新华网 正文
埃媒:埃及即将迎来首批中国企鹅
2018-02-25 13:49:00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土九成以上是沙漠的埃及,与企鹅栖息地南极的气候条件可谓天差地别。《埃及独立报》2月24日的一则消息,让在埃及看企鹅离现实的距离似乎近了些。该报引述开罗国际机场负责人的话称,首批约20只企鹅已平安抵达开罗,它们来自——中国。不过,《环球时报》记者25日晚在报道中提到的“人造雪场”——Ski Egypt,并没有看到企鹅。

  《埃及独立报》援引开罗国际机场动物集装箱检验检疫部总经理萨夫瓦特·穆巴拉克的话说,这些企鹅在埃期间,将住在埃及首家综合性室内人造雪场Ski-Egypt。该雪场位于十月六日城内的埃及购物广场(Mall of Egypt),该购物广场是大开罗地区乃至埃及最大的之一,内设数个滑雪道和一个小型雪地主题儿童乐园。

  《环球时报》记者曾数次前往该购物广场购物,25日晚问讯专程前往一探究竟,但并未在雪场见到一只企鹅。一名不愿具名的雪场经理和多名员工向《环球时报》记者证实,该雪场温度常年维持在零下六度左右,适宜企鹅生活,近两周会迎来企鹅,不过他们不清楚企鹅是否来自中国。(曲翔宇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乡村斗牛闹新春
乡村斗牛闹新春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16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