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吴哥古迹今年将开通网上购票
2018-03-02 13:17: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金边3月2日电(高炳南)据柬埔寨媒体1日报道,吴哥古迹预计2018年将开通网上购票功能,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资料图:2017年10月24日拍摄的吴哥古迹中的吴哥窟。新华网发 高炳南摄

  《高棉时报》(《Khmer Times》)1日报道称,柬埔寨经济与财政大臣昂蓬莫尼罗(Aun Pornmoniroth)和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Thong Khon)27日共同出席的吴哥管理机构工作会议宣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吴哥古迹景区今年将实现网上购票。

  柬埔寨经济与财政部表示,网上支付功能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游客可以通过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银联(UnionPay)、JCB和大来卡(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几种信用卡支付。“其目的是为游客提供更多选择,并加快购票流程。”吴哥古迹门票销售部门副主任松东哈布(Song Tonghab)说。

  为吸引中国游客,柬埔寨旅游部早在2016年就出台了“为中国准备好”战略,计划到2020年,每年吸引200万中国游客。为此,柬旅游部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设立中文指示牌,向移民警察、导游、空乘等涉及中国游客的人员提供中国文化培训。近日,柬埔寨推出了中文签证申请表,方便不懂英文和柬文的中国旅客填写落地签申请。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0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