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男子打网约车抢银行 不到一小时便落网
2018-03-20 06:45: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男子打车去抢劫银行,得手后打车离开,不足一小时便落网。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18日援引警方的话报道,这名男子名为德里克·法里亚,现年19岁,住在埃文斯维尔市。法里亚15日在家经由打车软件约到一辆小型货车,让司机开往五三银行钻石大街支行。他下午大约2时到达银行,让司机在停车场等候。

  法里亚进银行后递给出纳员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是抢劫。把你的钱全给我”。出纳交出现金后,法里亚返回停车场,让司机载他回家,用赃款支付车费。

  警方根据监控录像和目击者对犯罪嫌疑人的描述很快追踪至法里亚的家,逮捕他时距他抢银行仅半小时左右。没有人在抢劫或抓捕过程中受伤。除14美元打车费(约合88.6元人民币)和6美元(37.9元人民币)给司机的小费,警方追回其他全部赃款。

  警方搜查法里亚家时发现吸毒用具。法里亚因涉嫌抢劫和持有吸毒用具收押在范德伯格县监狱。(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32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