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籍阿拉伯设计师举办个人时装秀
2018-03-22 14:58: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特拉维夫3月22日电(记者刘学 王博闻)以色列籍阿拉伯设计师纳迪娅·易卜拉欣·阿齐兹近日在以色列港口城市特拉维夫-雅法举行个人时装秀,T台两边座无虚席。

  阿齐兹说,她举办这场时装秀旨在提升以色列籍阿拉伯设计师的国际地位。“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国家,我们有天赋,我们喜欢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擅长它!现在是时候得到应有的关注了,”阿齐兹说。

  阿齐兹的时尚设计之路开始于晚装、婚纱、紧身胸衣的设计,随后,她在尚卡尔时装设计学院学习时尚设计。

  当晚参加阿齐兹时装秀活动的箱包设计师奥马尔·拉法特说:“目前在以色列的阿拉伯设计师很少。”他表示,时装秀让以色列籍阿拉伯设计师在这个国家大放异彩,他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能越来越多。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34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