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欧山地旅游合作新机遇”对话会在法国举行
2018-03-24 10:59: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3月23日电(记者张曼)“中欧山地旅游合作新机遇”对话会23日在法国东南部城市尚贝里召开。来自中国、法国、瑞士等国的30多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山地旅游经验,探讨中欧山地旅游合作的前景。

  对话会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和法国萨瓦省议会共同主办,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何亚非、中国驻里昂总领事郭玮、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主任沐昱玮、萨瓦省议会副主席米歇尔·布瓦尔等出席。

  何亚非在对话会发言中说,今年是“中欧旅游年”和“欧洲文化遗产年”,期待中欧能抓住发展新机遇,继续简化签证手续,便利人员往来,从标准化旅游产品供给到个性化旅游产品补充转变,并在优化交通、支付及语言等方面提升旅游体验品质。

  郭玮表示,法国尤其是尚贝里地区有着丰富的山地旅游资源。在中国将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背景下,中法两国之间的山地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对话会为这种合作提供新机遇和新平台。

  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理事弗朗切斯科·弗朗加利认为,中欧及中法山地旅游合作前景广阔。他说,中国山地旅游事业发展需要法国的经验,而法国的山地旅游则需要中国的游客及市场,两者具有高度互补性,这正是此次对话会的意义所在。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于2017年8月在中国贵州正式成立。该联盟以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发展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为宗旨,致力于山地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利用,促进旅游业的国际交往和业务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8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