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仰望星空聆听海浪 花4000元体验峭壁露营
2018-04-11 06:45: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想象一下,用绳索把一张四周没有遮拦的帆布吊床从海边峭壁放下,让它悬停在距海面大约六七层楼高的半空。你是否有胆量在这张床上睡一晚?

  来自英国多塞特郡普尔的户外旅游经营者埃迪·扬去年针对喜欢冒险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这个峭壁露营项目,已经接待6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扬接到订单后把客人带到英吉利海峡边上一处悬崖,把吊床顺着崖壁放下去,让床停在海面上方大约18米处,然后让客人借助安全绳索慢慢下落到床上。床可容两人紧挨着躺在一起。

  在这里露营,除聆听惊涛骇浪击打岩壁发出的巨响、仰望浩瀚星空,还可以享用当地餐馆供应的野餐食品。装食品的篮子用绳子送到客人手中。这样一份亲近大自然的独特体验恐怕只有不恐高的人才能挑战。

  这个野营项目虽然看似设备简单,每晚收费却高达450英镑(约合4004元人民币),堪比豪华酒店。(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武夷山:“喊山”采茶
武夷山:“喊山”采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7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