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文旅小姐2017-2018年度总决赛在奥地利举行
2018-04-23 15:1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奥地利萨尔茨堡4月23日电(记者 潘旭)世界文旅小姐2017-18年度世界总决赛20日晚在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学院大厅落幕,来自世界21个国家及地区的佳丽们同台竞艳,共同演绎一场以跨文化和旅游交融为主题的美丽盛会。

  当晚,来自奥地利的国会议员、外国驻奥地利使节、中奥著名艺术家、企业家等百余人到场助兴。

  4月21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世界文旅小姐大赛上,奥地利总理库尔茨授予本次大赛的主持人奥地利文化交流大使称号。新华网发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来自俄罗斯喀山的古泽尔·穆希纳荣膺2017-2018年度世界文旅小姐世界总决赛冠军,来自中国香港的王小月和来自拉脱维亚的阿林娜·马特维耶娃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中国北京的孙晨则被授予“奥地利旅游形象大使”称号。此外,来自法国、德国以及白俄罗斯等国的佳丽分别获得最佳上镜奖、活力奖,智慧奖、气质奖,最具亲和力奖及最佳魅力奖等10余各奖项。

  4月21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世界文旅小姐大赛上,来自俄罗斯喀山的古泽尔·穆希纳荣膺2017-18年度世界文旅小姐世界总决赛冠军。新华网发

  世界文旅小姐赛事主办方之一的陆陆女士向记者介绍说,世界文旅小姐赛事隶属于世界旅游联盟旗下,该项主题活动得到了欧美许多国家文化旅游部的积极参与、支持和大力推动,赛事汇聚世界旅游文化特色,将各国“文化、旅游、时尚、艺术”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在当天决赛开始前来到现场向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祝贺。他表示非常欢迎世界文旅小姐来到奥地利,希望世界文旅小姐大赛像鲜花一样在奥地利完美绽放,并且感谢世界文旅小姐这一赛事对推动中奥友好和中奥文化旅游经济带来的帮助,祝愿世界文旅小姐活动可以为奥地利及各国的文化旅游事业带来更多的推动和发展。库尔茨总理还亲自授予本次大赛的主持人鲜丹丹女士奥地利文化交流大使称号。

  活动尾声,当天荣获桂冠的世界文旅小姐、奥地利旅游形象大使及七佳选手共同上台,宣布“世界文旅小姐2018-19年度全球赛事”正式启动。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56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