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黛尔办"泰坦尼克"主题派对 其扮相引发众怒
2018-05-08 07:42:30 来源: 海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英国女歌手阿黛尔迎来30岁生日,她为此举办了《泰坦尼克号》主题的生日派对,阿黛尔装扮成该电影的女主角“露丝”,不料这一造型却在网络上引起不小争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黛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生日派对上的一些照片,其中包括一张她穿着《泰坦尼克号》影片中同款救生衣跳舞的照片,其跳舞的场景也和电影中女主角露丝在三等舱甲板上跳舞的画面有些相似。

  但这一幕却引来不少网友的批评,有网友质疑“阿黛尔是否意识到,《泰坦尼克号》这部电影是以真实事件为基础拍摄的,那艘船的沉没让1500多人失去了生命,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派对主题。”

  还有网友称“这样的生日派对是否不太合适?他们穿着救生衣在泰坦尼克号主题生日派对上跳舞,实际上却有上千人在这场灾难中丧生。”

  有网友表示,“泰坦尼克号是个悲剧,他们却办了一场这样主题的派对,真是疯了。”

  1912年,搭载着2224人的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在北大西洋与冰山相撞而沉没,其中710人生还,1514人不幸罹难,这场海难也被认为是“20世纪人间十大灾难”之一。

  这一事件后被拍成电影,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担任主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的爱情故事。(编译 张敏)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统
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统
崖壁求学路之变
崖壁求学路之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