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信智能装备项目正式入驻中白工业园
2018-05-09 17:0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8日,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向中信重工董事长俞章法(右)颁发工业园居民企业证书。新华网发 魏忠杰摄。

  新华网明斯克5月9日电(记者魏忠杰)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8日向中信重工董事长俞章法颁发工业园居民企业证书,标志着中信集团下属两家单位与白俄罗斯合作伙伴成立的中信阿姆智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入驻中白工业园,成为园区第34家居民企业。

  据了解,中信阿姆智能装备公司由中信集团下属的中信重工和中信建设联合白俄罗斯AMKODOR-BELVAR有限责任公司三方投资参股成立。

  5月8日,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与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右)一起为入园企业揭牌。新华网发 魏忠杰摄。

  该公司入驻中白工业园后,将租用工业园的厂房,利用工业园提供的投资优惠政策,在园区内研发生产消防机器人和巡检机器人等智能装备。

  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亚罗申科当天在颁发证书的仪式上说,该公司在中白工业园生产的智能装备将有助于提高生产和居住安全。管委会看好未来该公司所产相关智能装备在白俄罗斯、俄罗斯及欧盟国家的市场前景。

  中信重工在中白工业园内展示的相关智能装备。新华网发 魏忠杰摄。

  中白工业园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胡政表示,中信阿姆智能装备项目符合中白工业园的发展方向,是工业园发展的重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6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