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比雪还难清理!12吨巧克力浆流到马路上
2018-05-11 06:5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辆运载巧克力浆的罐装车9日早晨在波兰西部斯武普察镇附近一条高速公路上侧翻,司机受伤,12吨巧克力流到路上。

  波兰TVN24电视台报道,司机胳膊骨折,入医院接受治疗,没有其他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在早晨,A2高速路上车不多。

  这辆白色大型罐装车冲破六车道双向公路中央隔离栏,侧翻停下后截断三条逆向车道,导致交通堵塞。流出的巧克力浆把大片路面染成泥色。警察封路前,不少过往车辆轮胎上沾上巧克力浆,在数公里路面上留下巧克力车辙。

  救援指挥员鲍格丹·科瓦尔斯基说,巧克力流出后遇冷逐渐凝结,“比雪难清理”,需要用大量热水才能清除。(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思路
相关新闻
  • 走进德国巧克力工厂 生产过程让人垂涎
    4月19日,德国罗特阿姆因,实拍Confiserie Dengel巧克力工厂制作巧克力过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8-04-20 07:37:14
  • 走近奥比杜什国际巧克力节
    2月25日,在距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约100公里的中部小城奥比杜什,巧克力形状的装饰随处可见。一年一度的国际巧克力节是小城奥比杜什的城市名片。本届巧克力节的主题为“气候变化”。
    2018-02-27 09:03:38
  • 葡萄牙巧克力节关注气候变化
    葡萄牙第16届奥比杜什国际巧克力节25日迎来开幕后的第一个星期日。一年一度的巧克力节每年都设置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气候变化。
    2018-02-26 16:00: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NICU里的“新生妈妈”
NICU里的“新生妈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9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