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蓝天白云加浮潜 澳大利亚大堡礁“理想工作”招人
2018-05-14 07:02: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试想过有一天在风景优美的澳大利亚大堡礁小岛上生活和浮潜吗?如果你对这种生活心生向往又能吃苦,机会来了。大堡礁海洋公园管理局正在为一份“理想工作”招人。

  大堡礁海洋公园管理局近日刊登招聘启事,诚招任期为两年的洛岛看守员。洛岛位于昆士兰州道格拉斯港东北方向约15公里处,是一个被超过150种珊瑚礁包围的小岛。珊瑚群中生活着众多鱼类、软体动物等,是人们浮潜的好去处。据澳大利亚《凯恩斯邮报》报道,由于上一任看守员因个人原因辞职,大堡礁海洋公园管理局现推出为期两年的新工作合同。

  洛岛看守员的工作要求受聘者在岛上的一处古老建筑中生活两年,日常工作包括打扫堆肥厕所、照顾5万名岛上观光客,另外需不时浮潜以及定期观察记录岛上斑皇鸠的生存状况。

  大堡礁海洋公园管理局要求受聘者担任看守员期间不得再从事其他全职工作。招聘报名截至本月31日止。(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霍巴特遭遇五十多年来最大暴雨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日前遭遇五十多年来最大暴雨,导致市中心主要道路关闭、上万户家庭断电以及数十所学校停课。
    2018-05-11 20:29:47
  • 澳大利亚5名新议员再因双重国籍离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5名新当选的国会议员因双重国籍而离职。自2017年以来,澳大利亚已有10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因涉及“双国籍”而辞职。根据澳大利亚宪法第44条规定,拥有双重国籍的人士原则上不能担任议员之职。
    2018-05-10 14:17:04
  • 澳大利亚新预算案显示政府将提前实现财政盈余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科特·莫里森日前公布2018-2019财年预算案。根据新预算案,澳政府将为中低收入者减税及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并提前实现财政盈余。
    2018-05-09 17:08: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超越血缘的母爱
超越血缘的母爱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71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