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男子吵架惊动警察 不料竟是鹦鹉“使诈”
2018-05-17 06:49: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德国西南部小城罗拉赫的警方接到报警,说一户人家在激烈吵架,立即前往调查,到达现场后发现确有其事,但不是人和人吵架,而是一名男子和一只鹦鹉发生“口角”。

  德新社援引警方15日发布的声明报道:“虽然公寓里的确发生了一场令人生疑的争吵,但吵架双方有些特别:是一名年轻人和一只鹦鹉。”

  警方了解到,那名男子现年22岁,女友养的鹦鹉不停地叽叽喳喳让他心烦意乱,就对着鹦鹉大吼,让鹦鹉闭嘴。这只鹦鹉虽然不是那种会说话的鹦鹉,但是能发出类似狗叫的声音,面对主人男友的吼声不甘示弱,叫个不停。

  警方说,吵架双方只是动嘴,事件中除鹦鹉掉了几根羽毛,没有发生其他伤害。(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龟兹乐舞“活起来”
龟兹乐舞“活起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4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