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汽车旅馆110套客房 装修主题各不相同
2018-05-17 06:5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的汽车旅馆“马东纳客栈”有110套客房,每套客房装修主题各不相同。

  “洞穴人客房”带有原始气息,天花板、墙壁和地板以不规则岩石垒成,沙发套图案是兽皮花纹,台灯罩以斑马纹装饰。

  “幸运石头房”同样走原始路线,但是装饰与“洞穴人客房”明显不同。靠床那面墙用天然大石块垒成,地毯、沙发罩和靠垫罩采用相同的兽皮纹图案,整个房间风格比“洞穴人客房”柔和得多。

  “新娘瀑布房”风格清新自然,装修灵感来自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著名景点“新娘面纱瀑布”。

  “还剩什么房”是酒店里最特别的一套客房,用装修其他客房后剩余的材料装修,墙面粉色,地毯用几块颜色完全不搭调的边角料拼接而成。

  旅馆餐厅的装饰相当夸张,地上铺着饰有大朵玫瑰图案的花地毯,座位和墙壁大量采用艳粉色装饰。

  “马东纳客栈”由建筑商亚历克斯·马东纳与妻子菲莉丝1958年创建,最初只有12个房间,逐渐扩大到现在的规模,成为当地地标建筑。不少人去那里不为住宿,只为参观拍照。(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龟兹乐舞“活起来”
龟兹乐舞“活起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4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