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旅游局将在苏梅岛举办亚洲音乐节
2018-05-18 14:30: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5月18日电(记者 杨舟)泰国旅游局近日公布,泰国旅游局将于今年8月18日至19日在泰南苏梅岛举办亚洲音乐节。届时,将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泰国等地的艺人参加。

  本次亚洲音乐节由泰国旅游局、新加坡公司IMC Live集团和苏梅岛行政机构联合主办。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秘书沃拉维(右三)、泰国旅游局副局长诺帕顿(右四)、IMC Live集团泰国负责人冯玉媚(右一)在发布会现场介绍情况。新华网记者 杨舟摄

  泰国旅游局在16日的发布会上介绍称,这次亚洲音乐节将展现各种流派与各种亚洲语言的音乐。参加者无需购票即可参与,同时主办方将为大家准备各类美食和饮品。

  来自中国的乐队Jumpin’Candy、中国香港乐队秋红、新加坡乐队Shirlyn The UnXpected及亚洲多国乐队已确认参加。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秘书沃拉维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泰国政府目前的政策就是吸引外国游客前往非一线热门旅游地区游玩,发展当地旅游业,让更多民众享受到泰国旅游发展的红利。

  泰国旅游局副局长诺帕顿则希望此次亚洲音乐节能为苏梅岛带来更多外国游客。

  IMC Live集团泰国负责人冯玉媚介绍了该公司在主办音乐节和演唱会方面的经验,并表示有信心在苏梅岛办一场精彩的亚洲音乐节。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迎来斋月首日
埃及迎来斋月首日
大熊猫“瑛美”告别扬州回家乡四川
大熊猫“瑛美”告别扬州回家乡四川
初夏的九寨沟
初夏的九寨沟
贵阳:阿哈湖美景入画来
贵阳:阿哈湖美景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75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