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纳米比亚华商会举行换届理事会议
2018-05-21 17:5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温得和克5月21日电(记者 吴长伟)纳米比亚中华工商联合总会19日举行第十届华商会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华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国驻纳使馆临时代办李南出席会议并致辞。

  5月19日,第十届华商会第一次理事会议,纳米比亚华商会会长傅新利在会上发言。新华网记者吴长伟 摄

  会议宣布了纳米比亚第十届华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本届华商会共有52人当选为理事。会议选举表决通过了第十届华商会名誉会长、荣誉会长,以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长、监事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并对纳米比亚华商会章程修改草案作出说明。

  李南祝贺新一届当选的华商会领导班子,并肯定了以林金淡为会长的上一届华商会的工作。他表示,新一届华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体现了华商会的代表性以及开门办会、广纳贤才、共襄盛举的传统。他希望华商会团结一致,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做实,按照章程办事,求真务实,开拓前进,做好民间外交工作,为中纳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纳米比亚华商会会长傅新利表示,华商会将积极承担促进中纳友好、经贸发展和民间交往的责任;遵守纳米比亚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习俗,教育劝诫广大华商合法合规经营;坚定维护广大华人华侨正当权益,协助妥善处理华人社区内外矛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并重视舆论导向和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7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