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发视频非议埃及 黎巴嫩游客吃官司 或被判监禁
2018-06-05 06:50: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埃及检察官3日说,一名黎巴嫩女游客在社交媒体发视频非议埃及,拘留时间延长15天并将接受刑事审理。

  穆娜·马兹博赫5月31日结束旅行,在埃及首都开罗一座机场遭警方逮捕。她几天前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视频,抱怨在这个中东国家遭出租车司机和街头年轻男子骚扰,酒店服务差,还翻出前一次在埃及旅行时钱被偷的旧账。

  她辱骂埃及和埃及人的视频时长10分钟,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马兹博赫稍后再发一段视频,向“值得尊敬的埃及人”致歉,说她“肯定无意冒犯所有埃及人”。

  一家法院3日批准延长马兹博赫的拘留期,等候刑事调查结果。

  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说,马兹博赫涉嫌罪名为“故意散布对社会有害、冒犯宗教的讹传”。一名参与提交诉状的律师说,一旦罪名成立,马兹博赫可能面临3至5年监禁。(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彭莹
相关新闻
  • 埃及新政府面临新课题
    埃及《独立报》分析说,塞西在新任期内将面临许多新的课题和挑战,包括应对恐怖主义威胁、改善民生、遏制物价上涨、解决失业问题等。
    2018-03-31 09:17:11
  • 埃及安全部队反恐行动击毙11名嫌疑人 逮捕6人
    【新华社微特稿】埃及内政部28日说,安全部队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击毙11名恐怖嫌疑人。
    2017-11-30 06:45:21
  • 埃及恐袭已造成至少305人死亡
    11月25日,在埃及伊斯梅利亚,家属离开收治伤者的苏伊士运河大学校医院。埃及总检察长25日发表声明说,24日发生的埃及清真寺恐怖袭击已造成至少305人死亡、128人受伤。埃及总检察长25日发表声明说,24日发生的埃及清真寺恐怖袭击已造成至少305人死亡、128人受伤。
    2017-11-26 08:19: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衡水:“变废为宝”显创意
河北衡水:“变废为宝”显创意
青岛欢迎你,上合
青岛欢迎你,上合
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大地赠金
大地赠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86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