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相声将登陆英国著名脱口秀剧场
2018-06-29 17:3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伦敦6月29日电(记者桂涛 周宇彤)中国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将率中国著名相声团体德云社在英国首演。首演地点为伦敦著名的脱口秀剧场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场。

  演出主办方告诉记者,这是中国相声团体首次在英国进行大型演出。德云社将中国的传统曲艺表演形式带到英国的传奇剧场,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相声艺术的蓬勃生命力。

  英国的喜剧文化历史悠久,是英国最成功的文化输出产品之一。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场是世界著名的脱口秀剧场,广受英语世界欢迎的脱口秀喜剧系列《阿波罗现场》即在此录制。许多著名的英国喜剧人都曾在此演出过。

  2011年,德云社在澳大利亚进行海外首演,反响热烈。此后,德云社已先后在加拿大、美国、德国、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地演出。

  据介绍,这次演出将于11月25日举行,票务预售于6月29日着手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山东郯城:农家女孩的足球梦
山东郯城:农家女孩的足球梦
雾海“仙境”
雾海“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03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