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在马来西亚举办向孤儿献爱心活动
2018-07-03 14:0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小朋友们展示他们创作的作品。新华网发(王大玮摄)

  新华网吉隆坡7月3月电(王大玮)北部湾控股(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日前邀请了近五十名来自马来西亚当地孤儿院的儿童和书画院的小朋友出席由他们承办的“2018中国-马来西亚文化艺术交流展”活动,并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填色比赛等趣味游戏。

  孩子们欣赏了中马两国书画名家举办的书画展,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进行了填色比赛,他们各自用七彩画笔和颜料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美好画卷。一幅幅源自中国的传统山水画经过孩子们的雕琢,平添了几分孩童世界里独有的天真烂漫,精彩纷呈。

  北部湾控股(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外联部负责人龚颖说,作为在马来西亚的中资企业,我们谋求发展企业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己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

  她说,这次活动能够让当地孤儿院的小朋友参与其中,看着孩子们脸上荡漾的笑容,我们更加认识到做这些事的意义。今后,我们会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中资企业的风采。

  当地小朋友在进行山水画填色游戏。新华网发(王大玮摄)

  当地小朋友在活动的签名墙前合影留念。新华网发(王大玮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张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06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