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旧金山年入11万美元仍是“困难户” 英媒:房租太高
2018-07-15 08:58:5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根据美国政府的数据,在旧金山挣到6位数的美元年薪,现在仍是“困难户”。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0日报道,在旧金山,一个家庭的全年收入是11.7万美元(约合78万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6.67元人民币——本网注)的话,仍然要被划入“低收入”类。

  根据美国政府住房与城市发展部最近提出的一份报告,考虑到收入和住房成本,这些家庭可能有资格获得“住房补助”。

  在旧金山和附近的圣马特奥和马林县,一个四口之家收入仅11.7万美元属于“低收入”,而只挣7.3万美元是“超低的收入”。这个水平和美国各地比是最高的水平。

  美国布鲁金斯学会的汉密尔顿项目研究了全美收入和就业差距情况。

  报道称,近2/3的美国四口之家的收入都低于旧金山的“低收入”门槛11.7万美元。从全美国平均水平看,一个四口之家的家庭收入中位数是9.1万美元。

  在这个有3.26亿人口的国家,4000万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贫困线的标准是一个四口之家年收入为2.51万美元。

  报道称,从各行业工作看,一些大城市的收入远高于全国其他地区。这里面旧金山名列前茅。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杯】比利时队获季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世界杯】比利时队获季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酿造甜蜜 传递芳香
酿造甜蜜 传递芳香
甘肃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甘肃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3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