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仅有25% 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支持率跌至新低
2018-07-17 09:39:4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民调机构舆观调查网(YouGov)发布消息称,目前,仅有25%的英国人支持首相特雷莎·梅,支持率创下新低。

  报道称,此次民调于7月10日至11日进行。62%的受访者表示不支持特雷莎·梅。相比之下,5月初,43%的英国人支持首相,而不支持率为55%。

  报道称,这是在英国内政紧张和伦敦与布鲁塞尔就脱欧条件进行谈判的背景下,特雷莎·梅的支持率出现下降。目前,特雷莎·梅正试图避免议会对她进行不信任投票,并保住保守党的执政地位和自己的首相位置。

  7月8日,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内阁中的关键人物因与特雷莎·梅在未来英欧贸易与海关关系上的分歧而宣布辞职。7月9日,外交大臣约翰逊提出辞职。

  英国于2016年6月23日举行脱欧公投,结果,51.9%的英国人支持脱欧。根据相关法律,英国应于2019年3月29日完成脱欧。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常州动物园花样降温上演动物另类避暑大戏
常州动物园花样降温上演动物另类避暑大戏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公益微课堂 欢乐度暑假
公益微课堂 欢乐度暑假
夏日兴义山水美
夏日兴义山水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14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