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拜会旧金山市长布里德
2018-08-10 16:12: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旧金山8月10日电(记者 吴晓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9日在旧金山市政厅拜会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女士。双方就深化中国与旧金山各领域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与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女士合影。新华网发 柳泉摄

  王东华祝贺布里德就任市长,感谢市长在他抵旧金山履新次日即予会见。他高度评价旧金山同中方在经贸、旅游、科技、人文等多领域卓有成效的合作。他表示,作为中国新任总领事,愿与市长带领的旧金山市政府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王东华还邀请布里德市长方便时访华。

  布里德对王东华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国是旧金山重要的合作伙伴,旧金山市高度重视发展对华互利友好合作关系,她愿与王总领事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努力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旧金山市政厅大厦正门当日特别升挂五星红旗欢迎王东华总领事到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乡味道
新疆:家乡味道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30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