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新加坡召开
2018-08-27 18:21: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新加坡和中国广东双方机构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图由新加坡企发局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8月27日电(范玮)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九次会议24日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乙康、中国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等新加坡、广东政商界代表出席会议。

  王乙康和马兴瑞共同见证新加坡和广东双方机构、企业签署14个项目合作的相关协议,涉及生物医药、医疗科技、智能交通、科技研发、知识产权、创新创业、人才交流等。

  王乙康表示理事会见证了新加坡各界在广东改革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期待新加坡企业继续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进程中。

  马兴瑞表示广东将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指引下,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坚持在开放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赢,进一步加强双方发展战略对接,全面深化与新加坡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文化旅游、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金融服务、青年交流等各领域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宋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候场
候场
江西金溪:白鹭翩跹生态美
江西金溪:白鹭翩跹生态美
西藏林芝巴宜区牧草丰收
西藏林芝巴宜区牧草丰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0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