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汉语教师汇聚一堂切磋教学技艺
2018-09-27 10:5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安曼9月27日电(记者 林晓蔚)约旦第三届汉语教学研讨会近日在安曼举行。来自约旦大学、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等单位的在约汉语教师参加了会议。

  这次研讨会由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和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约旦费城大学孔子学院承办。与会汉语教师认真研讨了国家公派汉语教师的综合素质、汉语语言要素与语言能力教学、约旦文化背景下的汉语教学法与教学管理、中阿文化交流与跨文化交际等课题。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文化参赞杨荣浩(右三)致辞。新华网发(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提供照片)

  中国驻约旦使馆文化参赞杨荣浩,对致力约旦汉语教学、促进中约教育文化交流的孔子学院和汉语教师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汉语教师提出四点要求:

  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做公共外交和民间外交的执行者和中国文化传播者;强化中约文化交流互鉴意识,虚心学习约旦文化,实现中约文化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关注约旦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发展,提高汉语教学水平,努力服务中约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加强团队协作,兢兢业业打造约旦汉语教学合力。

  与会汉语教师进行教学探讨。新华网发(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提供照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稻香映金秋
稻香映金秋
白鹇秀美
白鹇秀美
海宁:钱塘江迎来最佳观潮期
海宁:钱塘江迎来最佳观潮期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