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将举行丝路和平画展
2018-10-11 15:52: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比什凯克10月11日电(记者 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10日会见了到访的丝绸之路和平奖基金会主席、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邵常淳。双方就明年上合组织峰会期间由上合组织成员国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参加的丝绸之路和平精神绘画作品展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奥穆尔别科娃高度赞赏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在上合组织框架内人文合作方面做出的贡献。邵常淳向奥穆尔别科娃介绍了明年画展的规模及绘画作品要求,双方就画展细节达成一致。

  奥穆尔别科娃表示,吉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画展的举办,相信此次画展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2019年将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届时,丝绸之路和平精神绘画作品展将由吉政府与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将展出66名画家的150幅作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大美胡杨林
大美胡杨林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9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