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使馆助力推进约旦电子化教学
2018-10-12 16:1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安曼10月12日电(记者 林晓蔚)当地时间10月7日,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在位于首都安曼的约旦教育部会见教育大臣阿兹米·马哈福扎,并代表使馆向教育部捐赠一批中国产平板电脑,用于配发给约旦全国12所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卓越学校,提升其电子化教学水平。

  潘伟芳在致辞中表示,中方作为约旦最大的援助培训提供方,为约培训了大批各类人才。中方愿继续与包括教育部在内的约旦各部门、各友好团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约战略伙伴关系发展。马哈福扎感谢中方长期提供的无私援助,高度赞赏中方为发展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所作的努力。他对使馆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期待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69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