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援孟海洋空间规划培训班开班
2018-10-15 11:3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达卡10月15日电(记者 刘春涛)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福建海洋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孟加拉国海洋空间规划海外技术培训班”近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开班仪式。

  中国驻孟使馆经商参赞李光军、福建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杨顺良、孟加拉国外交部海洋事务秘书阿拉姆及孟加拉国政府相关部门数十名官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20天,来自中国福建海洋研究所和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等科研院所的海洋空间规划领域优秀专家将为孟方政府主管部门的官员、技术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将结合孟方培训需要和当地海洋空间规划管理领域实际情况,围绕海洋空间规划主题,以专题讲座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内容涉及海洋功能区划技术方法、海洋综合观测技术与防灾减灾、海洋可再生能源、中国海洋功能区划进展及成果等。目的在于将海洋空间规划的先进理论、技术方法及技术实践介绍给参训学员。此外,培训班还将有针对性地安排实地考察与技术实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971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