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图书40年”在法兰克福书展受欢迎
2018-10-15 14:11: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法兰克福10月15日电(记者 王平平)为充分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北京地区出版业的发展成果,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日前在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上特别设立“北京图书40年”主题展览,并举办“北京图书40年”分享交流活动。

  北京展区以独特的北京元素设计、精品图书推介、传统中国茶艺展示、可视化阅读体验等活动,吸引着众多参展商和观众驻足参观体验。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董明在“北京图书40年”分享交流活动上表示,伴随着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北京图书出版业蓬勃发展、成果丰硕,北京将继续努力为世界各国同行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国际版权贸易合作。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孙瑞英说,“北京图书40年”活动亮相法兰克福,给法兰克福书展带来了更多的“京味儿”和中国色彩,也为世界各国了解40年来北京图书出版业发展打开了窗口,并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法兰克福书展集团国际贸易总监Matthäus Cygan对北京图书出版业积极参与法兰克福书展表示欢迎,并对北京图书出版行业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北京与国际出版业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尤其是伴随着各种交流合作平台的日益壮大,中国与世界图书出版业已经进入高效合作的新阶段。

  一年一度的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书展共吸引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多家参展商,比上年增长近3%。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71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