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式熊书法作品展在马来西亚举行
2018-10-15 17:51: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10月15日电(王大玮)中国书法家、篆刻家高式熊“艺高寿长”书法作品展日前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成功举行,让当地的艺术爱好者充分领略了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

  本次展览是高式熊作品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展出,受到了当地艺术界的广泛关注。展览共展出了高式熊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书法作品61幅,涵盖草书、隶书、楷书、篆书等。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戴良业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书法艺术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他说,华人成功之道就在于秉承中华文化的传统价值观,本次高式熊书法展是中马文化交流的一次盛会,马来西亚民众可以借助作品更深入地了解和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高式熊“艺高寿长”书法作品展由马来西亚自在精舍主办。主办单位负责人林鸿源说,这次作品展在马来西亚举行,对于促进当地书法艺术的普及和发展很有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71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