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电影的澜湄之旅”泰国站活动在曼谷朱拉隆功大学开幕
2018-10-29 15:21: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10月29日电(汪瑾 陈家宝)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露天电影院——中国电影的澜湄之旅”泰国站巡映活动26日晚在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开幕。

  开幕式上放映了泰语版喜剧片《羞羞的铁拳》,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笑声不断。现场幸运观众还获得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制作的《中华小百科》和《CRI带你游北京》等泰文图书。

  本次“露天电影院——中国电影的澜湄之旅”泰国站巡映活动精选了《羞羞的铁拳》《奇门遁甲》和《红海行动》三部票房和口碑俱佳的优秀中国影片,并采用中国中影集团提供的播放器材,为泰国观众提供优质的观影体验。

  此次巡映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在泰国清迈、春武里、曼谷、素攀等地举行。放映团队将深入到国家机关、院校、企业和乡镇农村进行巡映,预计观影人数将超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太阳系外来客奥陌陌“丢了”
太阳系外来客奥陌陌“丢了”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成都大熊猫秋日卖萌 憨态可掬
成都大熊猫秋日卖萌 憨态可掬
航拍江西婺源篁岭独特“晒秋”景观
航拍江西婺源篁岭独特“晒秋”景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81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