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资DHS公司荣获罗马尼亚第25届最佳企业评选制造业一等奖
2018-11-09 14:1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罗马尼亚工商会主席达拉班向DHS公司总裁杨茜女士颁奖。新华社记者陈进摄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9日电(记者陈进)罗马尼亚第25届全国最佳企业颁奖仪式7日在罗展览中心举行,华资企业DHS公司荣获制造业一等奖。

  罗马尼亚工商会主席达拉班指出,罗马尼亚必须面对在研究和创新领域处于落后地位的事实,强调国家在未来25年里应该更多地重视为经济带来附加值的研究和创新领域。

  第25届罗马尼亚最佳企业评选共分十个等级,全国共有12472家企业入选。

  DHS公司是今年获得制造业一等奖的唯一一家华资企业。公司总裁杨茜女士介绍说,这是该企业连续第四次获评这一奖项的一等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枪击
加州枪击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89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