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元素闪亮布尔诺国际生活展
2018-11-13 13:26: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拉格11月13日电(记者王义)一场国际生活展近日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举办,中国元素在国际生活展览会上大放异彩,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

  太极表演受当地民众喜欢。新华网发 科什奈洛娃摄

  在布尔诺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国际生活展已有多年传统,展览会上观众可以领略世界各国各地区不同的文化传统和生活方式,从日常家居、体育娱乐到保健养生应有尽有。中国浙江企业组团首次参加布尔诺生活展,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浙江展团带来的中医保健药贴、康复器械、茶叶和花伞等产品,引起当地观众的兴趣,中国展台人头攒动,人们兴趣盎然地观看太极表演、尝试茶饮、询问罐疗器的使用。

  这是浙江首次向国际展示中医服务,也是浙江省中医药展团第一次向捷克民众宣讲和展示中医文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冬晨雾笼罩扬州瘦西湖
初冬晨雾笼罩扬州瘦西湖
校园趣味运动——“秋冬运粮忙”
校园趣味运动——“秋冬运粮忙”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下跌
四川光雾山银装素裹 美不胜收
四川光雾山银装素裹 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92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