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咸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柏林举办
2018-11-14 16:39: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柏林11月14日电 (记者 张远) 中国西安市西咸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近日在柏林举行。中德双方与会嘉宾就工业4.0、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多领域的双向交流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政协主席、中共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锋在推介中以德国嘉宾较为熟悉的西安古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开场,分别介绍西咸新区区位中著名的旅游文化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科教资源以及雄厚的产业基础,并热忱诚邀德国企业界人士到西咸新区投资。

    德国工商大会波兹坦分会东亚地区专家萨比娜·杨·施密特女士在推介会上发言,指出陕西与德国一些地区在很多产业上都有很强的相似性与互补性,两国目前都正在大力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开展营商宜居环境建设,西咸新区与德国企业今后可以不断交流、共谋发展。

  西咸新区位于陕西省西安、咸阳两市之间,是一个正在建设中的国家级新区,包括空港新城、沣东新城、秦汉新城、沣西新城、泾河新城五个组团,属于“关中-天水经济区”的一部分。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吴傲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华山雪后更娇艳
华山雪后更娇艳
五指山上茶飘香
五指山上茶飘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3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