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摩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在拉巴特举行
2018-11-14 16:39: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拉巴特11月14日电(记者陈斌杰)为纪念中摩建交60周年,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和摩洛哥皇家战略研究院13日在拉巴特共同举办了题为“中摩关系在全球化世界中的未来”的研讨会。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在研讨会上发言。新华社记者陈斌杰 摄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摩洛哥皇家战略研究院院长穆利内等150多名各界人士出席此次研讨会。

  来自中国和摩洛哥的政要和学者,就“巩固中摩政治合作”、“强化双边经济关系”、“加强中摩人文交流”、“非洲发展三方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当晚,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在拉巴特举办了中摩建交60周年招待晚宴,包括摩洛哥众议长哈比卜·马勒基在内的近200名来宾参加了招待会。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吴傲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杉林冬韵
红杉林冬韵
太阳鸟的“舞蹈”
太阳鸟的“舞蹈”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西湖冬韵
西湖冬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9993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