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蒙古杂技和少儿画展走进斐济国际学校

2018年11月27日 13:20:05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后排右四)、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后排右二)和苏瓦国际学校校长斯蒂芬(后排右五)等为中国内蒙古少儿画展举行开幕剪彩。新华社记者张永兴摄

  在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携手合作下,精湛的内蒙古杂技和少儿美术作品11月26日走进南太平洋岛国斐济苏瓦国际学校。精彩有趣的中国杂技博得师生们阵阵掌声,37幅儿童用双手描绘出中国梦、草原情的画作也深受师生们的青睐。

  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夫妇、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和斐济苏瓦国际学校校长斯蒂芬等应邀出席并致辞,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加深中斐两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李雪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100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