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提前来到罗马尼亚中国市场

2018年12月10日 14:00:05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2月10日电(记者 林惠芬)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东北部的中国商品批发中心红龙市场8日热闹非凡,许多当地以及华侨华人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大商场,热切等待圣诞老人的到来。

节日装扮的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娱乐。新华社记者 林惠芬 摄

  尼罗投资集团总经理尼策对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多年来对红龙市场经营发展予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关钢、领事部主任陈松等一行代表大使馆参加当天的活动表示欢迎。

  尼罗投资集团公关部主任巴代亚表示,今天的红龙市场已经成为一个超越语言障碍和文化差异的大家庭。伴随尼罗诞生并成长起来的许多孩子,如今已经成为有抱负有责任的新一代,相信他们一定会传承并发扬其父辈开创的贸易传统,继续推动罗中两国友谊和经贸合作。

  当天,罗马尼亚著名的云雀歌舞团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热烈欢快的罗马尼亚传统歌舞表演,小朋友们还得到了“圣诞老人”——尼罗投资集团派送的礼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