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首个中资企业孔子课堂开班
2018-12-18 17:2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12月18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国际台斯里兰卡孔子课堂日前在中建三局珍珠酒店项目开班,为企业属地职工提供汉语培训,这是斯里兰卡首个在中资企业开办的孔子课堂。

孔子课堂在中建三局斯里兰卡珍珠酒店项目开班。(中建三局供图)

  “感谢孔子课堂到项目开班,使得企业属地职工有机会了解学习汉语知识,提高综合素质。项目部一定将汉语课堂好好办下去,让中国优秀文化得以传播,以文化交流促进经济交流。”珍珠酒店项目经理武杰说道。

  授课老师教学有趣生动,频频与学员互动。中建三局珍珠酒店项目施工员尼斯奇兴奋地说:“感谢企业提供这样宝贵的机会,能系统深入地学习汉语知识,我一定好好用功,争取通过汉语水平一级考试。”

  国际台斯里兰卡孔子课堂理事会主席、副主席,中建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夜捕
夜捕
吉林舒兰市发现疑似东北虎踪迹
吉林舒兰市发现疑似东北虎踪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1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