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举办“大使杯”篮球赛
2018-12-27 13:49: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基加利12月27日电(记者 吕天然)由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主办的“大使杯”篮球赛26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

  12月26日,在卢旺达基加利,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中)为“大使杯”篮球赛开球。新华社记者 吕天然摄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联队、中国路桥代表队、中国地质联队、中国土木代表队、中国电建代表队和华侨华人联队等6支队伍参赛。

  12月26日,在卢旺达基加利,“大使杯”篮球赛参赛队伍在开幕式上列队。新华社记者 吕天然摄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表示,在卢中国人应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篮球赛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连续举办这项赛事,向卢旺达人民展现中国人的精神风貌。

  比赛由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和卢旺达中资企业商会承办。卢旺达中资企业商会会长、中国路桥卢旺达办事处总经理李剑波说,篮球赛进一步增加了我们在卢华人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我们之间的团结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