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举行2019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9-01-21 13:2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塔什干1月21日电(记者蔡国栋)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17日晚在乌首都塔什干举行2019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与旅乌华侨华人、中资企业、汉语教师、中国留学生代表等近3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1月17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在新春招待会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蔡国栋 摄

  姜岩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她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指出2018年是中乌关系继往开来、蓬勃发展的一年,希望大家牢牢抓住难得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发扬中华民族爱国爱家、勤劳善良、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做好中乌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华侨华人、汉语教师、中资企业代表等分别为来宾献上精彩的节目。独唱《麦西来甫》、武术表演更是掀起现场气氛高潮,引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出席新春招待会的侨胞纷纷表示,对中国各项事业和中乌关系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将继续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为中国繁荣富强、为中乌两国友好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刘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向着家的方向骑行
向着家的方向骑行
湖北襄阳:流光溢彩迎新春
湖北襄阳:流光溢彩迎新春
今夜明珠色 当随满月开
今夜明珠色 当随满月开
2019年春运启动
2019年春运启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