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约民众欢聚安曼TAG孔子学院共庆传统春节
2019-02-02 10:07: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安曼2月2日电(记者林晓蔚)当地时间1月31日,一场欢快热闹的中国传统春节庆祝活动在位于约旦首都安曼的TAG孔子学院举行。中约两国150多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约旦小朋友表演中国传统文艺节目。(图片由安曼TAG孔子学院提供)

  现场张灯结彩,大红灯笼、中国结、春联、福字、窗花、吉祥挂饰等中国元素将孔院装饰得年味十足。小朋友们为来宾们带来了古诗词朗诵、舞台剧、歌曲演唱等节目。随后,中约两国民众一起包起了彩色饺子。

  孔院还专门从当地中餐馆订购了特色菜肴,如春卷、宫保鸡丁、五彩米饭、面条等。大家围坐在一起,共进晚餐,共叙友谊,相互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和中国驻约旦大使馆主办,TAG孔子学院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灯笼红 年味浓
灯笼红 年味浓
“慢”火车上的春运时光
“慢”火车上的春运时光
“百猪”剪纸迎新春
“百猪”剪纸迎新春
寒梅枝头俏
寒梅枝头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