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约旦使馆举办2019年旅约华侨华人新春联谊会
2019-02-20 13:47: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潘伟芳大使在现场致辞。林晓蔚 摄

  新华网安曼2月20日电(记者 林晓蔚)当地时间18日晚,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2019年旅约华侨华人新春联谊会。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在约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潘伟芳在贺词中向全体来宾和在约同胞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中约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为在约中国同胞带来了更多机遇。他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中约民间交往的使者。

  潘伟芳同时提醒中国同胞在约工作、学习和生活期间注意安全,强调使馆愿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周到服务,维护在约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

  来宾们盛赞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自豪之情,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在约侨胞给予的亲切关怀和热情帮助。在场华人华侨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刘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6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