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举办慈善午宴为儿童医院筹款
2019-02-27 14:11: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2月27日电(郭阳)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25日在悉尼举办主题为“希望”的慈善午宴,为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的癌症患儿及相关科研项目筹款。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等120余人出席了午宴,成功筹款69680澳元。

  为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于2018年成立慈善基金,本次慈善午宴是总商会慈善基金首次举办的慈善筹款活动。

慈善午宴组织方和嘉宾合影。(图片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提供)

  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是新南威尔士州的儿科医院,在为儿童提供临床诊治的同时,也致力于倡导改善儿童健康,同时积极开展儿童疾病相关的开创性科研项目。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陈怀宇在现场致辞时表示,许多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总商会会员都希望通过行动改善癌症患儿的生活。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表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此前也参加过一系列慈善活动,但是成立慈善基金、并开始为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筹款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总商会及其会员一直在积极履行进一步回馈社会的承诺。

  慈善午宴不仅得到总商会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也受到澳大利亚知名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午宴还特别设有无声拍卖和现场拍卖两个环节。

  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癌症及儿科专家丹尼尔·卡奇普尔代表医院接受了捐款。卡奇普尔表示,善款将为癌症患儿及医疗研究提供有力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际媒体关注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国际媒体关注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探访新西兰泰厄罗阿角信天翁之家
探访新西兰泰厄罗阿角信天翁之家
A股成交破万亿元 四大股指涨幅均逾5%
A股成交破万亿元 四大股指涨幅均逾5%
华为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
华为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6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