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画院精品展在悉尼开幕
2019-03-18 16:14: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3月18日电(王梓乔)澳大利亚画院精品展开幕式暨获奖作品颁奖典礼16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澳两国政界、侨界、商界、文化艺术界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澳大利亚画院精品展主创嘉宾大合影。(图片由澳大利亚画院提供)

  本次画院精品展由澳大利亚画院主办,旨在传承和发展中华文化,加强中澳文化艺术交流和发展,鼓励艺术家多创艺术佳作与精品。

  本次展览征集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美国等地艺术家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并聘请知名艺术家组成评委会,评选出50余幅精品参展,并评选了金奖、银奖、优秀奖和荣誉奖。

  开幕式由澳大利亚悉尼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王力军和澳大利亚画院执行副院长任静敏共同主持,澳大利亚画院院长王明科致欢迎词,嘉宾代表先后讲话,画院领导颁发获奖征书,嘉宾剪彩后与观众一起观摩了精品展。

  据悉,获奖作品将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展出至3月26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彭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玉渊潭早樱迎春
玉渊潭早樱迎春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花烂漫映峡江
春花烂漫映峡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8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