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新社与马中企业家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9-03-21 14:1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3月21日电(林昊)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马新社)日前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携手助力中马友好和两国经贸合作。

  马新社总执行长努莉妮表示,众多在马中国企业为当地社会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马新社期望在未来能在更多领域与中国商会或企业互动合作,为促进两国的友好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说,马来西亚媒体是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拓展业务、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该会希望通过与马新社的合作,传递更多中国企业的正面积极的讯息。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今年共同举办“百位画家共绘马中友好”等活动,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魅力博鳌
魅力博鳌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春到高原满地“金”
春到高原满地“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8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