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南京创新周(硅谷)系列活动亮相美国硅谷
2019-06-12 16:08: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旧金山6月12日电(刘林) 2019中国南京创新周硅谷站系列活动11日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本次创新周先导活动南京城市推介会对南京进行了重点推介,进一步提升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国际影响力,致力于形成具有标杆效应的品牌。

  活动以“探索未来地区与全球在创新方面的无限可能”为主题,聚焦互利共赢,突出南京经验。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鲍云海进行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南京周”活动来到旧金山湾区,通过举办论坛、展览等多场精彩活动,将展示这座古老城市的当代精神与城市面貌,深入开展人文交流,为促进两国民间更深入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作用。

  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和软件信息等领域创新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美国知名财经媒体人参加了这次盛会。每位与会者自由交流,分享创新感悟。

  

2019中国南京创新周(硅谷)系列活动开幕。刘林 摄

  罗伊·朱厄尔是旧金山湾区一家半导体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他说,“因为工作原因,我每个月都会去中国出差,对南京的印象很深刻。”他很喜欢南京的文化氛围,期待能与南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达琳·所罗门表示,她没有去过南京,但通过这场推介会,对南京产生了兴趣,“下一步,我们会去南京考察,通过创新合作实现共赢。”

  未来运输公司创始人埃马努埃莱·斯佩拉说,“我去过南京旅游,印象很好,通过这次大会,更加了解了南京,期待下一步在业务上能有更多合作。”

  推介会上,惠普首席技术官、惠普实验室总监谢恩·沃尔和极戈科技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张铭等分享了创新创业观点和案例。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周内,2019中国南京创新周将聚焦硅谷,面向旧金山湾区开展系列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盐湖
夏日盐湖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轮滑运动进校园
轮滑运动进校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