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中国际青少年新兴企业研学团在悉尼启动
2019-07-03 14:19: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霜致辞。(图片由澳中商业峰会提供)

  新华网悉尼7月3日电(王梓乔)澳中国际青少年亨达新兴企业研学团启动仪式近日在悉尼举行。来自澳大利亚的22名华侨华人子弟将于7月9日齐聚上海,开展为期9天的中国创新和新兴企业参观和学习活动。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霜,澳中商业峰会主席杨东东,亨达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敏璇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主题为“世界格调,璀璨东方”的研学团是澳中商业峰会与悉尼上海商会着力打造的全新品牌活动和青年文化交流平台,旨在帮助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国变化和发展趋势,有益于中澳青少年间的友好交流。研学活动注重企业实践与体验相结合,并以学、游、看、谈的形式进行。

  青少年们将参观美团点评、携程总部、上海复旦、杨浦工业和东方明珠等。同时,他们有机会与中国顶尖企业的管理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中国新兴企业的亮点与突破,探究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这些华裔青少年们还将学习上海人文历史,领略上海海派文化的魅力,更加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体会东方文化背景下的企业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彭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风起 湖蟹肥
秋风起 湖蟹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