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加拉国华联会举办“2019孟加拉华商校企人才合作交流会”
2019-07-23 14:2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由孟加拉国华联会提供)

  新华网达卡7月23日电(记者 刘春涛)由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华联会”)主办的“2019孟加拉华商校企人才合作交流会”于19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圆满落幕。

  交流会现场,来自工程建筑、机械、服装纺织、物流、陶瓷、电子设备等众多驻孟中资企业与来自工商管理、行政、财会、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孟加拉国高校、机构学生及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达成了多项用人合作协议。

  来自孟加拉国南北大学的外部事务部主任凯瑟琳说,“南北大学有数十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华联会举办的交流会非常好,可以帮助学校更好地了解中资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就业带来更大便利,期待未来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高校师生与企业代表合影。刘春涛 摄

  孟加拉国华联会是在孟合法注册成立的第一家华侨华人社团,在维护孟加拉国华侨华人权益、搭建与孟政府和民间沟通桥梁、促进经济和文化合作等方面做了许多开创性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荷花别样美
西湖荷花别样美
云南昆明火把点燃“东方狂欢节”
云南昆明火把点燃“东方狂欢节”
甘肃祁连山“雪顶”与万亩油菜花交相辉映
甘肃祁连山“雪顶”与万亩油菜花交相辉映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20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