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斯中资企业举办迷你马拉松赛
2019-07-29 18:22: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8日,在斯里兰卡南部,选手们正在迷你马拉松赛中奔跑。(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科伦坡7月29日电(记者 朱瑞卿 唐璐)“缘聚‘一带一路’,共筑汉港腾飞” 2019“汉港杯”迷你马拉松赛28日在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延长线第三标段开跑。

  当地时间上午8点整,随着一声令下,123名运动员冲出起点。

  此次公益马拉松由斯里兰卡道路发展署、中国进出口银行斯里兰卡工作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斯里兰卡分公司联合南部高速公路延长线的所有中资企业共同承办。比赛分为两个项目,10公里竞速跑和5公里欢乐跑。

  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延长线是中国和斯里兰卡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

  “缘聚‘一带一路’,共筑汉港腾飞”主题活动是在斯中资企业联合策划组织的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促进中资企业在斯影响力,树立中国品牌,促进中斯交流,增进中斯友谊。此次迷你马拉松为公益性质赛事,收取的报名费用将全额捐赠给当地一所学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21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