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班牙空军F-18战机试图逼近俄罗斯防长座机遭驱离
2019-08-15 07:5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国防部13日说,一架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战机试图逼近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乘坐的飞机,被护航俄军战机驱离。

  绍伊古在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观摩“国际军事比赛-2019”后乘坐飞机返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罗斯国防部说,飞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国际空域飞行时,一架北约F-18型战机试图逼近,被两架护航的俄军苏-27型战机中的一架驱离。

  俄国防部发布从绍伊古座机中拍摄的视频,显示一架西班牙空军F-18战机伴随绍伊古座机飞行,俄军战机逼近后,F-18迅速飞离。

  加里宁格勒西临波罗的海,其他三个方向是北约国家波兰和立陶宛。

  2017年6月,绍伊古座机在波罗的海上空遭遇类似情况,护航俄军苏-27驱离一架北约F-16型战机。(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