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爱丁堡前沿剧展主打温情感动
2019-08-31 16:15: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白瀛、谢滨同)2019爱丁堡前沿剧展将于10月至12月在北京举行,来自墨西哥、法国、英国的5部爱丁堡艺术节参展剧目主打温情与感动,其中既有世界经典剧目,也有关注身边小事的清新之作。

  策展人水晶8月30日在京介绍,作为本届剧展的开幕剧,墨西哥互动默剧《也许,也许,也许》仅由一位女演员表演,以一堂“爱的表达课”带领观众在同情与幽默、现实与想象之间游走。

  法国纯真剧团演绎的古希腊悲剧《安提戈涅》将展示女性力量及更深层次的人性尊严;英国消失点剧团的《我心深处》灵感来自诺奖得主莫里斯·梅特林克的剧作《室内》;英国巴罗兰德芭蕾舞团的《虎生·童话》以金属笼子为布景,增加观赏角度;法国奥勒剧院的《孤寂棉田》是法国已故戏剧家贝尔纳·玛丽·科尔泰斯的代表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最美乡村小学”迎来开学季
“最美乡村小学”迎来开学季
德国法兰克福迎来“中国节”
德国法兰克福迎来“中国节”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4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