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伊朗安全部队缴获大量走私美制武器
2019-12-31 08:48:1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媒称,伊朗情报部门近日发现并缴获了大量走私入境的美制武器。

  据法尔斯通讯社12月26日报道,伊斯法罕省总检察长伊斯法哈尼说:“这些武器是从西部边境进口至伊朗的,在伊斯法罕省被情报部人员没收。”

  他说,这批货包括126支防暴枪、手枪、AK-47以及900发实弹。这名官员说,“敌人”正密谋使用这些武器引发武装冲突、杀害平民,以此玷污政府的形象。

  报道称,伊朗近期爆发的抗议活动演变成暴力事件。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责成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起草一份报告、详细说明暴乱原因并立即照顾遇难者家属。

  伊朗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秘书沙姆哈尼19日说,“敌人”密谋增加最近在数座城市发生的骚乱的死亡人数。他还说,德黑兰省的大多数死者甚至没有参与任何抗议集会。

  沙姆哈尼在与该省西部一些城镇的骚乱遇难者家属会面时说:“在德黑兰省各城镇最近发生的事件中,超过85%的遇难者没有参加任何集会,是被一种非常可疑的方式杀害的。”

  他指出,“敌人”肯定策划了一场阴谋,要尽可能多地杀人,并把杀人责任归咎于伊朗安全部队。(编译 裘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多彩盐湖入画来
多彩盐湖入画来
麦积山石窟的守护者
麦积山石窟的守护者
新华社记者带你走近山东舰
新华社记者带你走近山东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9127